记录买买买

哦?误会?你看看下面紧接着又说大佬惹不起,你跑亲情文里让人打腐向tag,跑原著感想里说你不接受漫画版只爱12,说句实话,你这种bpky早滚早好

永远是个萌新_诱受无误:

唉,就个误会,

出来这么多事情,

真心心累…这是大佬的天地

淡圈个头,退

气得要死

呵呵那个骂人的(不是大佬),拉黑了,看你怎么评论我

反正我要卸载了

大佬惹不起

表达愧疚估计会被说是骗人

道歉吧,像那种骂人的(不包括大佬),对他道歉我都感觉没脸😊

退了,不管你们怎么想,爱咋想咋想去,什么KY啊什么的我也懒得解释了,也不敢向大佬道歉,怎么评论都没用,我卸载乐乎,按照你们的话就是以后修好品德了再来。



评论(12)
热度(4)
© 逢日光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