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买买买

可能会逐渐淡圈

挂我却不艾特我真是不礼貌呢

永远是个萌新_诱受无误:

(以下,没有恶意)

有两天因为有点羞愧和受打击下线,结果今天鼓起勇气上了下发现了一堆消息。

偷偷说一句,她应该看不见——

久仰蓬暗大名,听说不好接触,如今不小心惹上了2333,果然呢ヽ(゚∀゚)ノ还好最近抑郁有所改观,不然有可能情绪消沉一个星期都有可能ヽ(゚∀゚)ノ虽然我后来还是认为是我错在先…嗯我下次注意点吧ヽ(゚∀゚)ノ幸亏最近虽然还是玻璃心但是不太严重。还好还好。

不过有可能以后不常上lof了,除非发个文之类的。(小声叨叨表示一堆和蓬暗大大相似的大大在我怎么敢随便评论ヽ(゚∀゚)ノ畏惧ing)

我很担忧她找上来

那样就……真完了

放自己标签她应该看不到吧……

别告诉我她也有贴吧号……唉……

QQ就听说有人被蓬暗大大教训了,吓得我一缩…

不过真的很感谢那位给我发私信的大大QAQ…

(算了……想来想去大概能想到如果大大们看见了会说什么……举//报都有可能……唉……感觉眼眶有点湿,以后不会常来lof了QAQ @加菲猫   @雨泣云愁 )

 
评论
热度(6)
© 逢日光音 | Powered by LOFTER